原點(三) 原點共鳴氣功,可以越練越厲害嗎?可以把男人的那根練到吊起重物嗎?可以把氣練到隔空治病嗎?可以練到在電話裡用氣功幫人治病嗎?也許可以,但是,這不是我要談的氣功,我也不會這些東西. 我眼中的氣功,是一種由內而發的鬆靜自然的狀態,與生活態度!外物和外來的教導,只不過是,不斷的共鳴你內心的這個原點而已,讓其產生力量! 由內而發msata的力量,必然的會貫穿所有的東西,包括,...,氣功,瑜伽,靜坐,養生,行為,修行,以及處世態度,...,全會因被這股力量盈盪而改變,這才是我要談的東西.這個東西,這個原點,最讓人震撼的覺受,就是氣的覺受!如果想把氣感練到極緻,...,好像是把籃球,棒球技術,練到極緻,....,這個領域不是我要談的東西!真正的事實,也許正好相反!身體虛弱有病時,常常更容太平洋房屋易感受到氣的存在,甚至在大病一場後,有了特異功能,....,這種有著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的哲思意識的東西,....,這種氣,....,才是我要表達的東西,...,很柔卻不見的很強,... 這種氣,...,有著悲天憫人的情懷,...,這種純真,讓我們人生有了真正的原點,真正的增益!一個奉獻給實驗室的科學家,醫學家,.....,也許他們身體很弱,.....,但是由他們內心原點有巢氏房屋所共鳴而出的貢獻和智慧與知識,.....,決不會亞於一個會發功治病,用身體抵住刀槍的氣功好手,...也許是氣功,也許不是氣功,由內而發,沒有老師,沒有招式,沒有方法,....,所有的一切,都是在共鳴自己內心的原點而已!我把這樣的東西叫做無念氣功,....,或者大便氣功,或小鳥氣功,或(如果你不爽),....隨便啦!往內走就是瑜伽,往外走就是氣功,....,完好房網全放開任憑本性表現就是自發功或靈動,...,其實都是可以的,這些東西,都存在著一致的原點!所有的氣功,都記得要收功!如同吃飯前要感恩一般!搓頭揉臉,拍打頭頸身體,跪地頭觸地,是最簡單的三種拍揉掉氣感的方法!謝謝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21世紀房屋仲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n15fntc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